星期二, 11月 02, 2010

是相簿也是部落格!!

iPicBox相簿放映室有了大改造囉!!

為了造福相簿使用者及部落客,iPicBox相簿放映室自動融入了相簿描述以及每張相片的內容敘述,以直覺的方式呈現給使用者。

有別於一般的部落格,想要撰寫圖文並茂的文章,需要一張一張將照片匯入文章中。iPicBox相簿放映室改善了這個不便利!使用者只要將欲放入部落格的照片依序上傳至相簿中,並且對於每張相片寫下一些內容以及描述,iPicBox相簿放映室就可以自動產生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。

首先,先進入想要呈現出部落格文章的相簿中,並撰寫相簿資訊。這些內容敘述會被放在部落格文章的一開頭,做為整本相簿的描述與介紹。



接著,撰寫相片資訊。對於每張照片也加入一些描述,增添部落格文章的風采與內容度。




最後,當所有的描述都撰寫完成後,回到相簿頁,點選右上角的「相簿放映室」,如下圖。




相簿放映室呈現



同時,iPicBox 提供和 plurk Facebook 的同步功能,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便利的整合系統,把訊息發佈到不同平台,與朋友分享。

快來 iPicBox相簿放映室 跟親朋好友分享你的照片故事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