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9, 2010

iPicBox.tw 展於 2010 中央研究院 OpenHouse 雜記

2010年10月23日 為中央研究院一年一度對外公開參觀的日子,也就是所謂的OpenHouse。各個研究單位都會安排一些有趣的內容提供一般大眾參觀語體驗,iPicBox網站也不例外,於資訊科學所C22的攤位上展示iPicBox的服務。當天所發的DM已上傳至iPicBox.tw,讓使用者能自行下載列印。您可以觀看圖文版<<2010 OpenHouse DM>>


這份DM特別的地方在於AR辨識,使用者可以用Webcam去照DM上的"二維編碼",您就會發現我們精心設計的月曆桌布,並且提供您可以下載此月曆桌布。





總共有五種版本的DM與月曆桌布,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體驗看看!

當天的活動照片我們也分享在iPicBox.tw上面了唷! 2010 OpenHouse 活動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