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29, 2009

iPicBox相簿服務與OpenID @ OpenID網路服務相關示範使用說明會

OpenID網路服務相關示範使用說明會

於10/29上午在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所107會議室進行


演講大綱內容
iPicBox相簿服務為數位典藏技術發展組(DAAL)結合Web 2.0與社群概念所發展的相簿分享網站,使用者能透過共享的服務與好友分享相片,並提供原圖下載的功能。為了增加一般使用者的參與性,降低使用者申請會員的門檻,iPicBox相簿服務整合OpenID的身份認證機制,提供擁有OpenID帳號的使用者能輕易快速地成為iPicBox相簿服務的會員,享有相同的功能與服務。
本次演講將介紹iPicBox相簿服務的會員機制與OpenID身份認證服務的整合流程,並且說明如何使用Simple OpenID PHP Classes套件讓服務網站提供OpenID的身份認證服務。最後,示範使用MyID個人圖像的API服務於iPicBox相簿服務上。

演講投影片:
iPicBox相簿服務與OpenID

沒有留言: